close

是因為愈來愈好了嗎?

所以突然間對自己的自信回復,對於別人的反應不再那麼地用來打擊自己。

 

我想做這件事,我就去做。

我想跟你見面,就要約你。

你要不要是你的選擇,我無權干涉,但我至少要對得起我自己。

我不想有遺憾,我就去做到讓自己沒有遺憾。

 

如果你回應我,那也許還要再看看我們的關係。

如果你沒回我,那也很好,表示你這次很堅定,而我要感謝你的無比堅定。

如果你堅定了,我就能堅定,然後就能慢慢淡去。這樣對我才是好的。

 

 

也許是因為愈來愈好的緣故,所以就連我想再次找你,你也可以堅決不回應,讓我的生命不必停留於過去,而且能走向更好的未來。

這樣的感覺真好。

好的,自然會留在我身邊。不好的,自然會隨著流逝。

拋開一切去做,祈求大天使與我同在,帶領我前往適合我的美好彼方。

 

 

 

 

@17:10:05-17:1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