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樣,早上太陽大大的,空氣悶熱的,爬不起來。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想問醫生,我想應該要再去看看中醫,調調身體。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幾回,做了很多夢,最讓我在意的只有一個。

 

前後已經都忘得差不多了,但紙條還記得。

你給我兩次紙條,第一面寫得比較簡單「我……」好像是在說我已經不是處男的意思。

夢中的我,好像早就知道,但親眼證實你的答案時還是覺得緊張,呼吸不自覺地縮緊。

翻到另一面去,上面寫著:我做愛過了,我做愛6次了,而且是跟學姊,哈哈。

詳細的內容實在記不清楚,但大意似乎是這樣,上面還有這個女生的聯絡電話和MSN,0939什麼的,我看了兩次想把它看清楚,想說是不是這期樂透簽這個號碼,但已經忘了。

那個電話號碼的數字我忘了,MSN我忘了,只記得字滿醜的,我連看都不想看,還有被你這樣嗆的時候心裡很不舒服。

 

你明知道我會在意,卻這樣笑著、高興著,讓我感到有點幼稚。

但事實上,你不是那種會告訴我的人,而且你也很怕傷害別人。

我看著「學姊」這兩個字,心裡有點複雜,腦子裡浮現一個問句:是因為當時我總是千百般不願地拒絕你,所以你現在用這個身份來告訴我,你還是喜歡學姊但我不是你學姊了?

但事實上,你喜歡的人是學妹。所以我有點混亂。

是在告訴我,當初不懂得把握,所以現在活該有這種下場、這種結局嗎?

夢中的我,那時間真的有這樣的感覺,有一點悔不當初,但又無法改變當初的無可奈何。

 

 

我在意著,在意到無法分析什麼。

難過著,卻也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

心裡想著『你的做愛次數與我何甘?』但其實在意著,十分在意著。

 

我的佔有慾還是一樣強,我的自尊還是一樣高傲地無可救藥,所以我還是繼續讓自己高傲的自尊繼續折磨著佔有慾,繼續這份永遠無法擁有的痛楚。

 

 

 

 

@18:08:14-18:1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