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回憶過去,點點滴滴在心裡。
悲歡離合是常態,喜怒哀樂也會過去。
留下的是什麼?跟過去的有什麼不同?
當初堅持的,現在還要堅持嗎?還要堅持多久?
每隔一段時間,命運就會安排一些事讓我重新思考自己認為的優先次序,有的仍然重要,當然也會有開始雲淡風輕的時候。
留下的是什麼?還擁有的是什麼?如果有無論如何都不可磨滅的雜質,我可以忍受嗎?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不想被混濁的純淨。
一再而再考驗著我,從四面八方的日常生活中向我圍攻而來。
有些事不同了,這是事實,無奈我從小遇到時就開始編織幻想而不願面對人事無常的現實。
更加麻煩的是,此後也一直不願醒來,因此而遇到的苦難與折磨都不能怪別人,因為自己不願清醒。
動彈不得十多年,不知何時會揭開自縛的面紗?

 

2014/02/21,02:59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