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0。至少。

 

 

從一開始的wretch,到pchome,到yam,然後最後是pixnet,所有的人次加起來,至少有19000筆。

 

可是,儘管我是固定星座的人,骨子裡卻很愛飄流。

所以,我無法停留在某一個地方,太久,就像真實世界裡,我也無法住在同一個地方太久。

不流動,就彷彿無生命般,我害怕自己腐朽。

用著極大的力氣維持表面的鎮定,只因我深知自己骨子裡不安的竄動。

 

 

居無定所,這可能說明了很多,關於我。

無法停留,週期性地想要流動,在還沒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地方前,我只能一直遷徙。

 

每一個地方,都有不好的回憶。

每一個地方,都有傷心的過往。

每一個地方,都有不想繼續待下去的慾望。

每一個地方,都有繼續存在就顯得可笑的理由。

 

所以我走。

斷絕過去與世界的聯絡。

 

 

所以我走。

直到有人可以真心地承接悅納,真實而全然的我。

 

 

 

 

@16:13:41-16:2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