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寫網誌之前,都要折騰一番才行。

比如說,要先玩一局「連連看」,或是做一下其他的雜事,等思緒差不多整理好的時候,才能開始。

 

因為很紊亂,在腦中無法好好整理,整理後覺得要打出來太費時費力了,很麻煩。

所以常常,很多事就這樣流過了,抓不住。

抓不住,但卻一直在心中,沒有遠去。這才是影響我日後情緒的肇因。

我沒有好好地安頓它們,所以它們沒有機會被看見、被聽見。

 

最近,尤其是上了研究所之後發現自己跟別人都處不好之後,對於人際關係感到很深的困擾。

以前就有,但一次湧進太多,我來不及消化。

關於界限、尊重、無法被理解、付出太多但無法克制、遇到自以為是的人、不愛被說教……這些事,又得重覆複習。

很累的生活,所以才會亂得無法整理。

 

 

無法靜下心來。

有時間也不會想看paper。

因為根本沒心想看,再繼續下去的,最後會接到「不知人生意義」的結局,我很明瞭。

沒辦法,它是一切的根源。

而我,始終無法跨越。

 

超個人心理學似乎滿有趣的?

有機會的話想了解看看。

因為也許我的靈魂正是如此呼喚著。

 

 

 

 

@23:01:24-23: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