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電毯到貨後,我就每天使用它,忘了其實有時候只需要棉被就夠溫暖的。

我太依賴電毯了。這個發現讓我有點震驚。

 

 

我竟然也會依賴,而且是依賴自己以外的人事物,這個發現真的讓我很震驚。

就像我竟然會開始想要依賴某人,會想要他一直陪我,想要他為我做什麼。

也許這樣會給對方帶來困擾?我卻從未想過。

 

也曾想過這樣會給對方帶來困擾,可是因為在意,我才依賴。

如果不在乎,什麼事都自己做就好了,我也不想給別人添麻煩,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

因為覺得有人可以一起分擔我的喜怒哀樂,所以想要依賴,卻忘了對方不見得想要讓我依賴。

也忘了對方曾說過「現在要我背著一個人走下去很困難」。

 

 

我沒想過自己這麼快就需要依賴別人。

在我四肢健全,沒有癱瘓的情況下,還能自由自在地走動時,我竟然會需要依賴別人?

為了延長給別人添麻煩的那天來臨,我儘可能地自己的事自己做,儘可能地不麻煩別人。

可是,每次都是因為它,破壞了我人生的計劃。

 

每次都是因為這種心情,讓我一而再、再而三地打破自己的原則與規定。

所以開始覺得結婚可能不錯,所以開始想認真去面對兩個家族的事。

所以開始想倚賴別人,開始想跟某人一起分享我所有的生命。

所以開始會希望對方為了我做什麼,開始麻煩別人。

這是以前未曾預料過的。

而發現時,卻也無法掙脫了。

 

 

我開始想依賴誰,卻忘了先問對方是不是想讓我依賴。

果然還是太天真。

 

 

 

 

@00:17:14-00:2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