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先離開了,你是否會說「因為妳先離開我,不是我的錯」?

 

我不能期待什麼,不能有希望。

因為有希望就代表有可能會失望,在人生中我無法承受太多,因為我很脆弱。

 

當我開始對你有期待的時候,你無法接受。

你為自己負責,也要我為自己負責。

我不能因為對你有期待,當你無法滿足我的期待而感到失望時,就要你為我的難過負責。

我也不用為了你不留住我,在我離開後而讓你感到難過時,為你的後悔負責。

對,你這麼說。

所以,我好像也只能這麼做。

 

 

你要我自己選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你也會做你想做的事。

如果我繼續留著,也許代表我了解你、可以包容你,所以有可能最後有幸讓你願意考慮。

如果我選擇離開,也許正好應驗我不是適合的人,因為我無法留那麼久。

不管怎麼做,我都不會快樂。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快樂。

 

 

老師說:「你們兩個人沒有人願意先去確認『如果你不跟我在一起,我就要離開』這件事。」

沒錯。

現在我連確認都不想了。

 

想要的人,自己來追。

我不想再動了。包括心。

 

 

 

 

@23:14:56-23:2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