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今天去補甲,美甲師又送我新的東東了,叫貼鑽的東西,亮亮的(心>///<)。回新竹後在車站前的sasa逛一下沒有啥感覺,經過旁邊的包包店去看一下包包,本想找小手提包,因為我的包包都是以大為好沒有較女性化的小包,後來沒看到適合的,但買了後背包,店員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又白又廋又帥氣又有個性,有刺青有戒指,而且對她的產品很熟,馬上就能幫我介紹,也不會給我壓迫感,還觀察到我喜歡可以放很多東西的包包,跟我介紹「耐用的」帆布包(完全不知她是從哪觀察到的?),總之,我好想再去她的店>//////<
    2010/11/19 22:07發表迴響
  • 幹!心裡想著『不能怎樣』的時候就一定會是那樣!剛做完指甲的時候最容易發生這種事了,差點貼鑽就要被弄到><" 貼鑽保住了,但手指頭有點擦到...~"~
    2010/11/19 22:2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