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可遺忘,也不要傷痛。

 

 

打開電腦,看到電影的活動,做了測驗,我是屬於「遺忘」的類型。

對,我寧可選擇遺忘,也不要記得曾經的傷痛。如果可以的話。

 

 

不想選擇,也不想相信。

我相信的,在很早之前就破碎了,不成形,無從回憶起。

我選擇的,無論如何都是在有限的選擇中,做出一個儘可能貼近自己想要的,但如果真要問我那是不是就是我要的,老實說,還是有所差距。

 

醒來前的夢,依稀記得裡面的感覺都好清楚,而醒來後我都忘了。

它那麼努力地貼近我的意識,想告訴我深藏在體內的訊息,但我選擇了遺忘。

就像世界遺忘我那樣。我希望如此。

 

 

過去相信的,有一天都會變成可笑的笑話。

現在相信的,已不知道有什麼值得相信。

 

 

貓咪知道我的病之後,說:「就像日劇女主角那樣耶!」

如果真的要像日劇女主角的話,我寧可是受不了情緒崩潰而狂奔出去迎面接受死神或空白的記憶,或是漫無目的地遊走讓死神或空白的記憶來找到我。

對我來說,這才像是日劇女主角該有的情節。

 

冷掉的咖啡很苦。

傷心的自由不見蹤跡。

已經無法再那麼瀟灑了,在經歷過更多的事、見過更多的人、有了更多的感受與想法之後。

過去早就隨時間一點一滴流逝了,是我緊抓不放。

 

 

嗯,是我緊抓不放。

所以我變得可笑。

 

已經不知道有什麼好相信的了。

反正也不知道要相信什麼。

 

 

紅黑相間的格紋後背包,彈性極佳的網襪,經過設計師靈感而得的髮型,這些都已經無法讓我快樂了。

我要的快樂,在我記得的時候就消失了。

除非我遺忘。

 

以前的我在等待奇蹟,現在的我在等待空白。

我不想要看起來很滿但實際上卻空得不得了的心。

寧可裡外都空,這樣才不致於讓反差不斷攪弄我的心,無法平靜。

 

 

 

 

@17:01:35-17:1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