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我不懂自己喜歡你哪一點?

聯絡,我主動。要不要回應,你有選擇權。

見面,我主動約。要不要見,你有選擇權。

要做什麼、說什麼,要擔心你會生氣。可是過了這麼多年,你仍然用以前的方式在生活嗎?沒有一點點的改變嗎?

你的生活多彩多姿,你的好友多彩多姿,你的人生多彩多姿。跟我不一樣。

 

突然之間,我不明白自己喜歡你什麼?

過去已漸漸離我越來越遠了,而我還有什麼執著不願放手的嗎?

突然之間,想一想,好像沒有什麼不能放的,連要給一個空間和時間去想、說「放」也都覺得沒有必要似的。

反正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消失了。

 

快樂,不能一起同享。

難過,不能一起分擔。就算我想要你分擔,你也會覺得是負擔吧?你也不會跟我說你的煩惱。

 

沒有交集的兩人,不需要再用莫名奇妙的詞語來綁住誰。

綁了也沒用,心不在,再怎麼感人的文字都沒有用。

心空空的,再加入華麗的文字只會更顯空洞與寂寞。

不必做這種矯柔造作的事。

我不喜歡。

 

 

 

 

@21:21:23-21:2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