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掰】之一

 

喜歡的人要結婚了,不過還是跟朋友保持友好的關係。
雖然我也明白個性比較體貼、細膩的男生很容易被排擠,也很容易跟女生變成「姊妹」,但我想為免誤會(不論是他的另一半或是我),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
想到以前他女友看到我傳給他的簡訊,用他的手機發訊息問我是誰,我想如果我在男友的手機上看到一個女生偶爾或經常跟他聯絡,我也會不安吧!
而且他完全沒讓我知道他交女朋友,這也是很厲害。

雖然默默等候是一種功力,但我並不想要這種功力。
我也不想體會以前「非關命運」中鄧醫師說的:「一對男女在一起,女生問男生『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男生說「對啊!因為我明天要結婚了」」的這種事。
那種愛不是真愛,那裡面只有性。
一個只想在別人身上得到性的人,在我身上大概無法了吧!以前或許可以,但現在的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所以,我很慎重地決定,把LINE的帳號刪掉。
原本辦智慧型手機,是看到別人用LINE很方便,可以省電話費,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手機費而可以常常跟朋友講電話(應該說是LINE)。
後來發現,有LINE沒LINE其實也都沒差,會跟我聯絡的人就是會跟我聯絡,如果是我一直打電話給別人、傳LINE給別人,但別人卻一副愛理不理甚至覺得我很煩人的話,那就失去原本的意義了

會常常跟我傳LINE的人,再加我的LINE吧!
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跟我的生活有互動、交集的人,再加我的LINE吧!
其他的,用電話處理就可以了。
了不起加個FB,這樣就很夠用了。

為了別人,果然傷到自己。

 

 

 

 

【喜歡的人,掰】之二

 

我喜歡的人很愛打嘴砲,我的朋友中也不乏很會打嘴砲的人,我也覺得偶爾打打嘴砲是一種增近感情的方式。--但那只限於朋友之間。
對於喜歡的人,打嘴砲可以,但如果在其中一人已經感到不安的時候還繼續用這種方式溝通,只會讓我想打人,而不是打嘴砲。
嘴砲是用來消遣的方式,不是用來傷害人的工具,尤其是當我已經告訴對方「你這樣會傷害到我」而對方仍然繼續時。

人會變,從以前到現在我變了不少,雖然本質上根深柢固的一部分我還是我。
可是我還是變了,在學習之後慢慢一點一滴地改變,因為想要真正的幸福與快樂,而不是臉上的那種一百零一式笑容。
所以當我喜歡的人跟我說「妳對我有信任嗎?」我問他「你的言行舉止有讓我值得信任的嗎?」他回「我沒有,我不需要」所以我告訴他結論「那就不能怪我不信任你」
所以當我問喜歡的人婚禮準備的怎麼樣--也許真的他要結婚了,但這裡請讓我先假設他騙我--他說「Keep going」時,我恭禧他並告訴他這樣常常跟女性朋友聯絡不太好,然後刪除LINE的帳號。

如果感到心痛,不要怪我無情,請先問問你自己做了什麼。
我只是單純又太過認真地在回答別人的問題、接別人的話,就連嘴砲也忍不住會帶了一點認真,所以想玩弄我卻反被自己的行徑給反將一軍的人,我也愛莫能助。
何況對方那麼煞有其事,萬一我不相信,到時候他真的和別人結婚了而我傷心得要命,他和別人搞不好都會認為是我自找的:人家都跟妳說要結婚了,妳還在期待什麼?
我知道,一般來說是不能期待的,一般來說我也不會期待,但這個人反覆無常的言行舉止和愛開玩笑的互動方式,時常讓我搞不清楚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因此我很難相信啊!
我知道自己再怎麼說,別人都會認為是我有問題,也不會問清楚來龍去脈…但我只能說,對方要是真的清清楚楚、乾乾淨淨,怎麼能釣到魚呢?

結論:我不要當魚。(掩面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