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難過傷心得哭著,想要找人陪伴與安慰,不知道可以找誰?心裡有幾個人的臉孔掠過,但腦子又理智地想著這個月的通話時間已經用完了…一方面很想不顧一切釋放自己的感覺,一方面又忍不住考慮到現實,於是總是如此矛盾地拉扯著。我可能已經不會覺得在別人面前哭是件丟臉的事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有誰可以了解我的處境與心情。心裡一直想到督導,可是要等到禮拜五才能見到。我已經不想再等誰了,不想再照顧別人,只想好好地照顧自己,因為我連自己真正想要的,都沒能給過自己。把自己的真心放在別人的腳底下任人踐踏,我誰也不能怪,只能怪自己。
    2013/01/27 18:38發表迴響
  • 要做諮諮顧問就做得精緻一點,不要做到讓人想離開。
    2013/01/27 21:4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