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得知班上「終於」有一位同學通過口試了,一方面為他感到高興,一方面也覺得自己的壓力似乎變大了。雖然這麼說好像會得罪人,但我想到這位男同學一年級時跟班上的女同學是對門鄰居,所以有一度被干擾;二年級和學姐交往,家庭與情感問題讓他的生活壓力變大,然後實習又沒過…感覺他遠離了「女性」之後,學業(工作)狀況比較好(?)難道真的是讀書的時候,不宜想太多分外之事嗎?其實我也覺得跟某些人保持距離後,心裡平靜許多…不知是否為排斥?但我也得為了自己過得好而有所取捨,無法對任何人所做的任何事都無動於衷,畢竟我也只是個人。
    2012/08/12 00:03發表迴響
  • 不要說得好像你比我更了解我的人生與價值觀。我經歷了什麼事、我怎麼看待這世界、我有哪些感受,只有當事人本身我自己最清楚。要分享、討論,請用分享、討論的心態來說。若是打著「分享」、「討論」的口號,一直進行「遊說」、「指責」、「勸導」、「指教」、「洗腦」這種情事,那就不要怪別人為什麼會聽不進去。對一個虛假的人,何必拿出真心?
    2012/08/12 16:4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