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看到他那甜美的笑時,妳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妳已經愛上他了

當妳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 著他 的電話..妳已經愛上他了.........

如果妳喜歡和他兩個人單獨漫步..妳已經愛上他了.........

當妳和他在一起時,妳會假裝不注意他, 但當他離開妳的視線時,妳會急著尋找他...妳已經愛上他了.........

當他受傷或生病時,妳會很關心他,替他著急..妳已經愛上他了.........

當他和別人要好時, 妳會感到吃味...妳已經愛上他了.........

當他把臉貼近妳時,妳會感到臉紅.心跳加速..妳已經愛上他了.........

當妳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那麼妳肯定已經愛上他了

 

 

--

 

 

我曾愛過你。

當我看到這篇文章時,想起以前你也曾經寄給我這篇文章。

我不懂愛,但能確定自己喜歡的心情,對我來說那是目前我可以做的最大的努力,雖然對別人來說,也許我10年來都只是停留在同一個地方上。

 

我曾愛過你。

當時我不懂愛,現在更是困惑著『什麼是愛?』

我愈是努力尋找答案,發現自己愈是困惑;我愈是想弄清楚,卻只是讓自己愈陷入迷霧。

 

我曾愛過你。

但我沒有愛人的能力,也不懂得如何被愛,過去的生命中好像很少有人教會我這件事。

我努力去感受也只能體會到淺薄的那一點,

 

我曾愛過你。

在愛你的時候不敢說,因為不確定,因為不安、猶豫,因為我的種種基本需求都沒有被滿足與被釐清。

在失去時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團迷霧看清楚,所謂愛情的樣貌,我終於不再迷惑了,但那同時也是因為我已失去了。

 

但我曾愛過你。

 

 

 

 

@10:05:09-10: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