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2-2011/9/28 瑪法達運勢

持盈保泰,靜觀其變。運勢暫時轉入低檔盤整的這段日子,休息、充電、準備、觀望優於貿然行動。尤其在外界情勢尚未塵埃落定前,最好強迫自己冷靜客觀、按兵不動。宜保留部份事業籌碼備份,不要用盡手中王牌,才有下回合翻轉的機會。電路管線、居家安全與自身及親友健康須留意。理財與決策都出現現實落差。愛情是幸福冬眠。

 

 

--

 

上禮拜一、二晚上去照顧小朋友時,他的情緒狀況很不穩定,他媽媽弄得很累的樣子。

我問他媽:『他是不是不喜歡我呀?因為我摸了他。』對方是個極敏感的孩子。

她說「星期三、五還會有別人來,再觀察看看。」

就在不久前,她打電話來說,這禮拜我先不要去,觀察看看小朋友的狀況,是不是因為人的緣故,或是有其他的因素之類的。

所以下禮拜我們再決定看怎麼樣。

我想,大概之後就不用去了吧。

 

好像上天聽到我心裡的累與不願,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出門實在讓我沒有自己的時間好好做事,而偏偏我又是那種晚上才有精神與靈感的人。

所以這個禮拜的休息好像來得是時候。

或者,一個月自己另外有4000元的收入對我來說應該就夠了,再多我大概也負荷不了吧!

想到這週的運勢,真是滿準的喔!

 

 

--

 

 

我已經決定先看別的家教了。

但是又不想讓仲介收仲介費,因為如果這個小朋友以後不用再去陪他的話,那我之前付的1200元等於沒什麼價值,去了5次,收了2000元,淨賺800元,扣除交通費用淨賺還不到500元……。

也許這告訴我:我還沒準備好跟小朋友一起相處。

但這畢竟是個開始的機會,讓我可以了解自己的不足與可以努力的方向。

或者,其實我心裡根本沒有想要往這方面努力,一直勉強自己的結果就是讓大家都累?

不曉得…但如果真的以後都不用再去的話,表示我有時間可以好好寫論文。

無論怎麼樣,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仍如此相信著。

 

 

 

 

@16:29:27-16:3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