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怕寂寞的人。我是一個很寂寞的人。

我是一個很少感受到別人對我好的人,我是一個只要有人對我好就會感動很久並決定跟著他的人。

我是一個有主見的人,我是一個只想做自己、不要別人干涉生活與人生的人。

我是一個害羞的人,我是一個容易焦慮、個性矛盾無法決定自己的人生的人。

我是一個想要貫徹理想的人,我是一個想要追求理想而能放棄其他旁枝末節的人。

我是一個想要將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活著的人,我是一個為了不要有遺憾而打破自己的害羞、放下自己的主見去感受別人的人。

我是一個害怕失去的人,我是一個每天都活在失去的焦慮與恐懼中只能徒增後悔無奈又無可奈何改變現狀只能讓失去不斷繼續失去、讓自己不斷後悔的人。

我是一個沒有勇氣突破的人,我是一個小心謹慎、欠缺行動力因為害怕事情有太多意外累積更多遺憾的人。

我是一個不懂得愛的人,我是一個無法感受自己的感受也無法理解愛是怎麼一回事的人。

我是一個不懂得人生的人,我是一個不懂世事、與別人不一樣但卻被迫活在這個牢寵裡的人。

我是一個只有自己的人,我是一個不管有多少人走進來就會有多少人走出去的,那種寂寞、孤單、害怕失去又不斷失去也不懂世事的人。

 

我是一個,沒有你,就無法認識自己的人。

 

 

 

 

@23:23:33-23:3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