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前夢到六月後回家(夢中是鎮上的舊家)。

因為經常經過國小老師家,在翻資料時看到她家的電話,想說去找她,打電話過去好像是她女兒接的,說她在六月底還沒結束的時候就去世了。

還不到六十歲,當時我心裡面浮現的是「一直想著要去做,可是一直沒做,等終於鼓起勇氣時,已經太晚了」的這種遺憾感。

後來我問有沒有公祭能不能去參加時,她女兒好像不懂我在說什麼,然後電話就斷線了,我又開始找她家的電話。

我爸問我在找什麼但我沒告訴她,後來才說「我國小老師過世了啦!」

他說「我知道啊!」

我問他「你怎麼知道?」

他說「報上有寫,因為很有名所以上報,我還想說這名字很熟的感覺,還有把它剪下來做紀念。」

然後我就醒了。

 

 

 

 

@14:11:39-14:1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