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笑點低的原因,是因為最近莫名有情緒湧現嗎?這幾天覺得心裡堆得滿滿的,就快流出來了。在意識到自己很寂寞且不快樂的時候,我決定去紓壓,回來後好多了。有的人,跟他重複說那些話,他始終有聽沒有進,下次還是用同樣的方式在面對你;有的人,只要說一次,看似無心飄過但卻從此牢牢記住,並且放在心裡,以後都會注意。讓人受傷的,是那份待人的「態度」。而讓我傷感的,是口口聲聲說愛我、在意我的人一直在忽略我這個人的自主性,但從未表示什麼的人卻就這樣將我的事默默放在心裡。我該說什麼呢?
    2012/05/14 15:25發表迴響
  • 跟某些人相處,不用抱怨、不必訴苦,只消一句簡單的日常問候,甚至只是一個眼神,煩惱就全都消逸無蹤,心裡的傷痕都漸漸停止泛血了。那是像蜂蜜般的存在,溫潤撫慰傷痕累累的疲憊之心。
    2012/05/14 15:30發表迴響
  • 有時候情歌太氾濫,讓人無言;有時候情歌的氾濫,又切中人心。以前我很羨慕自己能被誰深深地想念著,並且為此寫下什麼,曾經如此深切渴望著。但今天仔細聽了「那個男人」之後,我卻沒有自己以前想像的那種被重視的喜悅,反而覺得很難過,為什麼自己要讓一個無辜的人受傷,只因為想念我?在裡面的我,也傻傻地不知道外面的人是怎麼樣的心情,那樣的事我不想要,我不想傷害這麼重視我的人。再也不想要那種深情了,太折磨人,也太折磨愛情。
    2012/05/14 15:47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