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不敢追求。

可是,不曾擁有過,那又算什麼?

一直在原地裡緊張、擔心、盼望,最後還是得要分離,這樣的結局與放手去追、勇敢去求一樣,那麼為何不放手去做?

害怕,讓我失去太多。

 

 

我們害怕失去彼此。

可是,現在連失去都不用擔心,因為現在似乎已形同陌路。

連我在這裡的自言自語也不會被發現,這般的安心,出乎意料地存在著,無可撼動。

 

我害怕失去你,可是已經失去你了吧?

所以我不得不再次看清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如何不值得期待與盼望,再次回到沒有你的時候,想想自己該怎麼過活。

 

我已不想再改變什麼了,因為我好累了。

為了討別人歡心,做了好多事,可是最後仍無法得到我要的那些,回過頭時才發現自己好像也不知道為自己做了什麼?

想要的要不到,想追求的又不敢放手去,盡是不上不下的矛盾。

 

我已不想再改變什麼了,因為我真的累了。

很多事無法溝通,因為個性使然,也因為有太多擔心與害怕。

因為不想有遺憾而勇敢喜歡,因為無法承受家庭而只是遠遠觀望,因為嫉妒與獨佔慾而想擁有,因為不想溝通、改變、無法突破自己天生的個性而停頓。

在這裡,不會再往前進,也不會退後。

因害怕遺憾而向前,因害怕幸福而困惑。

總是這般不上不下的,矛盾。

 

 

這樣的矛盾,拉扯著我。

幸好心已經開始漸漸麻木了,眼睛也累了,淚水也少了。

這樣的矛盾,還在我心中,我甚至知道為什麼。

不過幸好啊,幸好我已經漸漸地不再需要依賴它,或者不必去面對它。

至少在你身上。

 

 

 

 

@01:52:59-02: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