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會有人主動找我,大多時候是我主動找別人。

平常不會有人主動打電話、傳簡訊或約我,很多時候是我自己先這麼做。

想要別人這樣的關心,雖然看起來是沒什麼的小舉動,但對我來說好像一種奢求。

 

 

累了。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就算現在有人想要跟我出去,我也不一定會想出去。

就算現在有人打電話給我,我也不一定會想接。

就算現在有人傳簡訊給我,我也不一定會想回。

MSN或FB的留言,什麼別人的話,我都不想再接收了。

接收太多,我很累;但相對的另一方卻無法接收我的訊息。

 

每個人拼命地對我說他自己,卻忘了我是個人,也需要休息。

每個人拼命地在想用我的時候來用我,卻忘了我也有需要用別人的時候。

當我尋求別人的溫暖,卻無意間發現對方抱持著「那是妳的事,妳要自己來」的心情跟我講話,讓我感到很敷衍時,我就不想再說了。

再說也沒用。

 

於是我開始用對方對待我的方式,去對待他。

你要這麼對我,就得有勇氣承受後果。

一直挖苦我,但卻不准我挖苦他,當我挖苦時還說「妳說話很沒品」或是「很毒」的人,我真的很想問:『你說話哪裡有品了?』

至少我還會關心別人,曾經。

至少我還會關心別人,但是對方卻硬要脫離主題地挖苦我,讓我覺得不悅。

 

一面說著別人沒口德,一面故意挑釁別人,在別人不爽時用一種「被我逮到了」的心態說「妳看!妳就是這樣!」。

這種心理遊戲,是小孩子在玩的,我們畢竟都過20,正逐步邁入30的年紀了。

你幼稚,是你的事,我管不著。

但是如果你幼稚,還硬要說是別人的不對,那我就會很不爽。不一定會說,但會漸漸打消我想繼續來往的念頭。

 

 

想到我的時候,說穿了,不過是想利用我。

可以,老話一句,有本事讓我心甘情願地被利用,可以做到這種地步的人,歡迎你來。

沒把握的就自己衡量。

 

一切都跟以前一樣。同樣的老生常談,同樣的網誌內容。

不同的是,範圍逐漸擴大,至很親近的人群。

 

 

 

 

@13:35:05-13:4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