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今天把人生中的第一次都奉獻出去了。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比賽(以前的同學、老師應該很高興吧),然後果然在輪到我之前就不舒服了,後果然我跑完後就忍不下去所以到旁邊去吃了肌肉鬆弛劑。果然不愧是管制級藥物,小小一粒只吃半顆就讓我從中午開始想睡到現在,連在車上都不4由自主沉睡了。很多事已經不想再說了,反正沒能力關心別人的人我也認得出來,誰最會做表面功夫我也有眼睛可以看。晚上去看中醫又是果然如預料的又有新加的治療。連醫生都同理我不想一直依賴藥物的心情,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2012/12/22 21:13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