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沒關係,你慢慢說、慢慢講、慢慢酸,我洗耳恭聽。你如果硬是要逼別人在公開場合讓你難堪,你就盡量不要省下你的口德跟批評,並且盡量再把你的責任推出去,到時絕對如你所願讓你全場沒面子。為什麼要逼我當壞人呢?而且逼到我連自己要把事情開誠佈公地拿出來討論都不覺得對別人不好意思了,這種事還是頭一遭呢!喜歡聽我拿督導來打壓你的自尊是嗎?那你就盡量說、盡量酸、盡量批評我做得不夠好,不過也別忘了,從你那裡出來的,總有一天都會回到自己身上。你對別人多沒德,自己就多缺少德。我只是選擇要不要把事情說出來而已。
    2012/11/21 22:32發表迴響
  •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好奢侈,竟然能有這麼多關心我、愛護我的人為我著想,在我難過時安慰我,在我失意時鼓勵我,在我沒自信、懷疑自己時肯定我,在我腦筋打結時教我學會轉彎。有時候,扭得太緊的繩被鬆綁時,水反而卻從其中滴落下來。
    2012/11/21 22:54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