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因為同事問「妳不急嗎?」所以想趕快畢業,不想再聽到別人說這種話。然後想請團體的老師幫忙宣傳研究,結果她說「妳pass給我,我再pass出去,然後我會再打電話跟對方說一下。」我整個覺得受寵若驚!自己的老闆都沒為我做到這種地步,但一個才持續六天的治療團體裡的老師(參加兩次也不過就十二天)要幫我傳就算了,甚至還做到要幫我打電話這麼慎重的程度,真的太少遇到了…不太習慣。但還是謝謝她的幫忙,也慶幸自己有找她幫忙。果然自己一個人還是有限的,有時真的需要別人的幫助。真的很需要。
    2012/09/23 21:42發表迴響
  • 在學校的薪水會隨著年資而愈來愈多,但是對工作的認同不見得會成正比增加。而且上課不如做個案有意思,那種人跟人之間的交流才是生命中最可貴、最值得珍惜的部分。不過我想那些想捧鐵飯碗的人,窮盡一生也無法理解這點吧!寧可少賺點,寧可簡樸點,也不想為了金錢出賣自己的人生與靈魂。
    2012/09/23 21:48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