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當被問到「妳論文不急嗎?」這句話時,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怎麼說。因為對方不是我的學姐,而且她只願意我用email跟她聯絡而沒留下聯絡電話,我只能等她看信後再回覆我,而沒辦法有其他管道聯絡了。而這是我跟她的事,如果再牽扯進其他人,對其他人是否公平?會不會太麻煩別人?這些我都不知道。我急有什麼用?別人忙而我一直催時,也難免會不好意思吧?況且,我也有工作要做,本來就沒辦法隨傳隨到,現在就更是無法了。我急,有什麼用?
    2012/09/14 19:30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