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私權被侵犯。

自己跟某人的互動,會被其他人在私下討論,然後被評價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完全不讓我有辨白的機會。

莫名奇妙被冠上名號,但身為當事者的我卻不知道。

 

察覺到別人的期待,好像我就得為此負起改變的責任。

別人只要說出自己的期待,我就會配合。

我為何要配合別人?

而且在事後發現不對勁,然後自己一個人生悶氣,不敢跟別人說。

沒有人知道我的隱忍與不願,一切都被視為「理所當然」的。

 

莫名奇妙被評價。

做的事被視為理所當事。

不敢爭取自己的權益。

不懂我的事卻要一副自己都懂了的樣子,或以「過來人」的身分給建議,是在自以為是什麼?

是在自以為是什麼?

 

我不好意思說得太明白,結果別人就繼續這樣厚臉皮地剝削下去。

我為何要讓別人剝削?為何不敢去討自己的公道?

 

 

 

 

@21:59:29-22: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