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到最後誰會留在我身邊,關切我的生命。

在一連串的抱怨或者該說是受不了壓抑的解放後,誰都沒有。

也許開始就沒有那個誰,所以最後也不會有那個誰。

空空如也,如同生命最初、最原本的質地,就只是那樣存在。

 

還是會有點失落感,但又如何呢?

在乎自己的人,看重我的存在的價值的人,也不過是匆匆過客。

 

所以對那些把我的事放在心上的人,或者那些把我的事看得很重要的人,都有一種無法抗拒而被吸引過去的現象。

能被看重,真好。

能被在乎,真好。

能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真的很好。

 

但那個誰,始終沒出現。

 

 

 

 

@14:10:43-14:1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