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假前最後一天上班。早上去就看到包裹,是牌卡。

回家後拆了來看,最上面的卡是一個小丑,我忍不住笑了。

 

抽了一張卡,是個百無聊賴的女子倚著牆吸菸,我說自己『寂寞的庸俗無趣』。

字卡則抽到「同性戀」,我的解釋則成為『寂寞的庸俗無趣女子要轉為同性戀』。

 

再抽三張牌,一個是他,一個是愛情,一個是我。

分別是兩個人手拉手跳舞,左手被斧頭砍斷,深藍而平均的漩渦。

第一張牌翻起來我很開心,看到第二張覺得很難過,第三張則有點不知所以然了…。

 

 

相處的時候很快樂,但愛情有時會讓人傷痛,我陷入深深的漩渦中,迷惘了,不知方向,愈是掙扎就愈陷溺,無法跳脫。

 

 

最後抽了一張牌表示今天,剛才忘記了又去抽一張,然後馬上想起來是什麼。

原本抽的是一條花蛇在草地爬行,似乎有下雨。

之前對這張牌的解釋都比較屬於可怕的負向,但今天我突然覺得那條花蛇孤伶伶地在草地爬行,還遇到下雨,好可憐的感覺…。

剛才去重抽的是一張像皮鞭或抽繩的牌,我沒解釋,但是跟花蛇一樣的是,都是條狀或帶狀物,不知道將來會變成什麼?

 

 

可能是斷線失墜的珍珠吧。

 

 

 

 

啊,《朵朵小語》今天的題目是〈傷口〉。

可怕的共時性。

 

 

 

 

@18:34:16-18:4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