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兩大主角:艾草、紅色。

 

 

--

 

 

盆栽

11/27的園藝治療種的盆裁。

以前種仙人掌因為給它太多而而爆汁,我還後知後覺地直到桌上的紙濕了後才困惑『為什麼桌上會有水?』然後這才發現仙人掌爆了…冏

之後種的盆裁也是養死了…。

老師說「要選好種的植物,增加信心,不然對需要園藝治療的人來說只是更挫折。」

嗯,我真的開始有信心了!

 

早上老師教我們五行的五種顏色對應到身體的器官,然後做五種顏色的花草茶包,當場泡來喝。

老師說到,年紀大的人心臟比較不好,所以都很喜歡穿紅色的衣服。

她這麼一說,我才發現到:自從指甲換了紅色的之後,我的精神的確有比較好,活力也比以前多,感覺運勢就是好。

不知道是不是多心了?但那時候就有這種感覺,還在好奇為什麼呢!

 

後來去補甲時,跟UJ說到這件事,她用比較淡的顏色來補,做完後我覺得心臟比較不像第一次換紅色那樣「衝」了。

感覺是有比較舒服,搞不好她也對這頗有研究,所以不敢上太紅的顏色?

反正一切都是我在想的,是不是對不對都不得其解。

指甲 

 

艾絨包 細艾絨棒

艾草產品送一半給堂姊,想不到她有專門放薰香的架子,真是太專業了!

在還沒分享前,什麼都不知道,在分享後才知道原來我們碰過很多一樣的東西、有很多類似的想法與感受,這其實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12/7後

現在我的小艾長得很好!>///<

 

 

 

 

 

新背包 手提包 手機+手機座 

關於紅色,一切都是巧合。

因為某星座欄寫我們星座適合黑色跟深紅色,所以從此後我就很喜歡深紅色。(黑色是第二,我想很多人都會搞混吧XD)

因此買了很多深紅色的東西,有的是鮮紅但我還是勉強可以接受。

因為這樣,所以我在無意之中增添了很多有助心臟的物品耶!

只能說,再次感受到「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安排」的定理,再次懾服於其下。

 

彷彿人的一生已經寫好劇本,我們只是照著去走,就連中間的反抗、痛苦、轉彎、重生,都是上天手中計算好的步驟。

雖然不想如此宿命論,也想掙脫宿命論,但在我發現愈來愈多這樣的「巧合」後,我開始有點相信這樣的「道」。

順天道而行,我有我的路要走。

(整個離題,但還是想講XD)

 

 

 

 

@19:15:50-19:3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