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night...

Ieri sera...

咱沒...

昨晚...

 

 

我:『ㄟ,如果我變成一般的女生,你覺得怎麼樣?』

某人:「妳就是一般的女生啊!」

我:『(是喔…)』

這種「一般化」真不賴,平常不喜歡用一般化的我竟然被打動了。

 

既然如此,那我要把我的化妝品、裙子、絲襪、網襪、有粉紅色的、愛心的、蝴蝶結的、蕾絲的東西都清出來,拿去丟掉。

↑我猜看到這句的人應該臉上不只三條線吧…

 

 

 

也就是說,我星期五花錢去跟諮商師說的那些,有部分是沒必要、浪費錢的…。

好吧,我以後先問清楚再說好了>"<

 

去中壢對荷包來說是一件很危險的事,但是內心深處又無法抗擋這種誘人的蠱惑,我想買東西啦~~~

我現在還記得,有一陣子跟某個人鬧脾氣的時候,三天花了一、兩千元在那些女生才會買的東西上,真是太可怕了@@

雖然好友說:「那我寧願妳常心情不好。」

這…這什麼話啊…>"<

 

好啦,我上次去晃了一下,看到黑色蕾絲網紗的鏡子跟提包,很想買而已。

可是沒錢/~\

好想另外找個什麼打工,這樣就不用忍耐了,只靠家裡還是有限,畢竟我是個慾望無窮的人,要我節制是無比痛苦的事。

 

 

知道我是一般的女生,還是很高興。

某人:「一般的女生是怎麼樣?」

我:『(現在到底是誰在學諮商啊?是誰要做個案啊?)』

我太嫰了>"<

 

不過,很高興。

 

 

 

 

@13:42:55-13:5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