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飛奔市區,趕上17:15的公車,公車上很多人我還用站的(很久沒站公車了)。

到市區後走到牙醫診所,本來預約19:40,問牙醫能不能先看,很幸運地弄沒多久就好了。反而是X光片那部分比較久。

看完後發現有未接來電,回撥時沒人接。

然後就去搭台中客運,買完票沒多久車就來了,很幸運。

到台中火車站,再搭台中客運回虎尾,中間大約還有20-30分鐘,剛好趁這空檔買個滷味和飲料。

到虎尾10點半了,洗完澡就11點多,沒事做躺在床上。

好像翻到1點後還在翻,我想可能是一整天喝太多茶,再怎麼有抗體還是攝取過多的咖啡因。

 

今天睡到中午起來,阿母載我去買午餐,接到阿蕾的電話,太難得她竟然主動打給我,因為我回雲林所以要找我聚,不過因為阿母載我出門了,她可能會說我載妳去然後就知道我跟誰見面,所以就沒答應阿蕾的邀約。

而且她叫我先買午餐,以免店家因為中秋節提早關門,所以也不能先去買月餅之後自己在街上吃東西順便跟別人聚會。

午餐是肉圓和四神湯,我很喜歡喝四神湯,非常開胃。

然後去買月餅,麵包店的老闆娘因為認識我媽,所以結完帳後又拿一個月餅送我。

12個一盒,我另外買了很大的小月餅。

 

回到家吃午餐,吃到一半伯母打電話來叫阿母去坐坐。

我就跟著過去,把東西也一併帶去,坐到4點直接載我去小麥前面搭車。

伯母給我兩個月餅,一個是堂嫂買的那種,一個是堂哥買的那種。

(不要問堂哥和堂嫂為什麼要各買一份,因為他們不是夫妻關係,堂嫂她老公是堂哥他老兄)

坐到一半,發現我另外買的很大的小月餅和麵包店老闆娘送的月餅那個袋子沒帶到伯母家,可是懶得回去拿。

我心愛的小月餅今年又與我無緣了…要不是因為它太大了無法裝進盒子裡,也不會發生這種意外…(泣奔)

 

到台中下車後走到火車站對面的公車總站,去買票,問有沒有到XX大學,售票人員說要問服務處才知道今天有沒有。

(有清、交跟中、玄、元兩條路線,一般清、交、市區的路線比較多班次,人也較多,中、玄、元就要看機緣)

我問服務人員,剛好前面那班車就是,他叫我直接上車,到下一站再買。

(通常客運在不同的地方設站,所以在上高速公路前,會先照路線到各站載客人)

中間沒有等車的時間,走到問一下就搭上車也是很幸運。

在車上我把堂嫂和堂哥買的那兩個月餅吃完了,覺得有點撐。(因為1、2點才吃完午餐)

然後就回來了。

 

去7-11領錢,然後拿了網拍的東西,付了錢。現在我身上空空如也。

希望可以安心活過明天。

回到住處,打電話給阿母,打給堂姊說明天下班後要去台北住他們家,打給阿兄說中秋節我有回去務必給我5000元。

為了5000元以及月餅,我可是很辛苦地奔波著。

 

有了這5000元,之前的財務虧空應該可以打平過去吧?

希望如此。

 

 

嗯…明天下班後要趕上台北,等會要先整理一下東西。

筆電和客運車票、悠遊卡要帶著。真怕一不小心就忘了,像月餅那樣…。

還有學報寄件的收據和電子檔案,還有要還的書(差點就忘了@@~)。

好忙碌。

 

 

中秋節快樂!

 

 

 

 

@20:28:24-20:5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