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體驗會結束後,想到莫文蔚的「手」。

MV很有意思,表現的是代間傳遞的概念。

但我純粹只是因為「手」而想到那首歌。

 

----------我是體會的分隔線----------

 

今天的體驗會,輪到我上前時,我定定地將雙手放在他的雙手上,穩穩地放著,然後雙眼直直地注視帶領者的雙眼。

沒有逃避,沒有畏怯,就只是用雙手和雙眼接觸著。

然後他為我做療癒。不知為何,他問一句我回一句後,最後還是回到童年時期。

為了童年的事,我嘗試過個別諮商、團體諮商、家族排列(意外被排出來的可惡)、NLP、催眠,以及一些新時代的療法。

連看前世今生時,都看到好幾個前世是怎麼被傷害、怎麼受傷的。

自我的修復功課不斷進行,我常常覺得「應該可以了」之後,又會再一次回到同樣的議題上。

如此反覆,如同今天下午我也有點意外又不算意外地又回到這議題,原來其他的那些都是表面議題。

帶領者為我做完療癒後,我的氣色好多了。

而且這次手沾著鼻涕還一邊「隔」來「隔」去,衛生紙也沒折好就拿來用,用完後也不是折成方方正正的樣子了。

然後,接受別人給的,也給別人。第一次感覺自己像公主,感覺自己值得被疼愛。(→直覺跳出這句,可能要一段時間後才有更多體會)

 

----------我是回憶的分隔線----------

 

那手,很重要。

牌卡中的圖像,畫紙上的手,Leader握住我的手的真實感,某人牽過的手,老師用催眠消除我的手的經驗,還有我將雙手放在別人雙手上的堅定。

已經準備好了,在此時就會發生。

要準備好的此時,才會發生。

 

----------我是暗黑的分隔線----------

 

關於我的手,自有與我的手有關的故事與脈絡。

光看表面就說瞭解的人,我可以肯定他不瞭解,也可以肯定他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完全不知道我的過去的人,卻磞出「我懂」是很詭異的事,除非他能跟異空間溝通那還比較有可能讓我相信。

我猜想會有人看了幾句話就認為他瞭解了我這個人的全部,如同過去許許多多光怪陸離的發生一樣。

喜歡投射的人,就投射吧!

喜歡自以為是的人,就自以為是吧!

喜歡犯法的人,就犯法吧!

各自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並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就好。

(也不可能不負責,因為人生是自己的,怎麼逃避、推託,最後還是逃不了)

 

----------我是溫暖的分隔線----------

 

今天坐著坐著,覺得身體越來越冷。

做完療癒後,身體暖和起來了。

讓好的能量流轉很重要,流轉後身體的堵塞才會被清理,身體才有健康的可能。

否則做再多的飲食、運動、針灸什麼的事,都是表面功夫。

(這個點不知道有沒有看得懂?看不懂的話就不要硬說懂,否則會顯得自己很無知)

 

 

 

 

@21:52-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