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說開始做治療之後,才能慢慢找回一點自己的什麼。

這一路的過程的確有很多的不同,也漸漸像平常人一樣有很平常的想法。

希望在學生時代可以談戀愛,因為那時候的感情是最單純、沒負擔的。

希望在大學時可以有人一起陪伴,這樣才不會太過孤單。

希望自己的需要被看見,希望自己的心聲被重視,而不只是一個很會讀書的同學。

希望自己偶爾也有人會來幫忙,希望自己有時候也可以有人能依靠一下。

希望課餘時間可以見面,分享無所謂的大小事。

希望可以無憂無慮地閒逛,享受無所事事的美好。

希望每天都有人可以講講話,排遺無聊撫慰寂寞歡樂生活。

看到一個東西時,有一個能第一個想到的人,只為了他而告訴他。

有什麼想法或感覺,有一個人能夠理解並且能跟我一起消化這世界的內容。

沒地方可去的時候,可以去找他,無條件地收留我而且不當我是麻煩地照顧我。

很累的時候可以一言不發地默默躺在那個人旁邊,什麼都不會被打擾地好好睡一覺。

受傷了可以療傷,累了可以休息,想玩可以出遊,該讀書工作時可以認真專心。

生活很充實、很有意義的運作著,心也很充實並穩定著。

 

如果要一直苦苦詢問卻得不到什麼回應,那為什麼還要追問?

如果要一直不斷要求還可能被嫌煩,那為什麼還要保持?

如果不能明確給予承諾、不敢一起承擔,那牽手、擁抱也沒有任何意義。

如果不能當對方心裡的第一與唯一,那為什麼要去想念總是掛念別人的人?

如果在對方心裡並不是最好,那就選擇認為我是最好的人。

希望的、想望的,沒有什麼可以期待,這種絕望不需要經歷那麼多次。

 

無論未來結婚也好單身也罷,總是不能將本質美麗的自己就這樣交付出去。

只能交給願意拿心陪伴、一起生活的人。

只能交給願意溝通、把我放在心上的人。

 

 

 

 

@00:48:39-01:0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