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有那種有話想說但不知道跟誰說比較適合的時候,這種時候能做的大概是保持沉默。
說了,太張揚,也許未來的某一天會成為傷害自己的利器。
不說,心裡很騷動,需要有人可以一起分享、討論、整理,讓自己仍然是井然有序的。
也許難的,是與這種騷動的感覺相處,允許它們的存在,讓它們在心中不斷翻攪著,等待不知何時才會到來的平靜。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懂,甚至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懂,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被懂。
要找到能懂的人,太過奢侈。
學會自己懂,就能更加堅強而獨立。騷動最後也會平靜的。

2014/11/01,03:55

 

 

要走的我不會留,留住沒心的人不如留住自己的尊嚴。
要來的我會仔細感受,適合的繼續,不適合的保持距離。
再也不要當傻子,也不想再有被利用的感覺,那不是單純的人與人的交流。
不管是誰,我決定靜待時間淘選。

也許會很孤單,但好過白忙一場。
而且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完完全全給自己,能夠完完全全放在自己身上。
我不刻意傷害人,也不做虧心事,但那不代表別人可以吃定我而得寸進尺。
該拒絕的,是要學習到,也要能真正拒絕了。

2014/11/02,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