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去整理頭髮。附近我去過的只有日式威廉,以前在別的地方有一次很不好的經驗,但上次在這家還可以,於是就去了。剛好現在在推頭皮去角質的優惠活動,價錢當然比普通的洗加剪貴,但既然是生日禮物就可以接受偶爾的奢侈。幫我洗髮的小姐很會按摩的方式,人也滿好的(感覺)。最後是副理幫我吹頭髮,他很尊重地問我髮尾幫我吹點捲捲的好嗎?因為我是小小的自然捲,所以有人願意幫我吹當然樂意之至。他跟我聊一下平常怎麼整理頭髮之類的,我說我不會吹自己的頭髮,他還教我怎麼吹…一整個人很好。日式威廉第一次讓我笑著走出來。
    2012/10/28 22:27發表迴響
  • 可以不必再擔心、可以做自己,知道自己什麼都是被允許、是有價值的,那是真正被愛的感覺!
    2012/10/28 22:5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nato 的頭像
    lunato

    Se Stessa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