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沒有誠意的人,我沒興趣把時間花在這種人身上。如同朋友說的「房客吵妳,妳就打電話跟房東說,讓房東知道被吵的頻率跟感覺,他如果覺得煩就會知道妳有多煩了。」是個好點子。不過那只限於對有誠意的人來說才能做的事。沒有誠意的人,在知道你不繼續住在這裡之後,先是用「妳是不是想用不住以退為進來要我降低房租」這種心態想我這個人,再來就是有問題的時候打電話他不接也不會回電。既然如此,我只好自己來囉!要吵別人,我也不是不會做,只是認為該尊重別人罷了。既然沒人尊重我,那我也不必去尊重那種人。
    2012/07/18 15:03發表迴響
  • 兩性平等這件事,很難有定論。每次談到這話題時,總會遇到有人說「妳們女生都說要平等,那妳們女生也應該做什麼、做什麼、做什麼啊!」我某個同學曾經說「我不會因為妳是女生,就不會打妳。為什麼女生可以打男生,卻不准男生打女生?」乍看之下,似乎言之有理,很有兩性平等的概念。但細想之後,真的有理嗎?女生使盡全力打男生一拳,男生還不見得會痛;男生使盡全力打女生一拳,女生會變成怎樣?兩性在體力上,「先天」就已經占有優勢了,而且這不是社會結構改變就可改變的現象。如果以此來說男生可以不必做家事,我會覺得更怪!到底誰體力比較好啊
    2012/07/18 15:07發表迴響
  • 無論是MSN、twitter、facebook或Line,對我來說都是很無聊的事。一種聊天的工具,除此之外別無他意。科技的確提供許多方便,但也讓人更懶惰、更不懂得珍惜面對面的相處,而且也更不會面對面的相處也不想要面對面的相處了。朋友問我有沒有Line?我既沒錢,對智慧型手機也沒興趣,對那種五四三的「在幹嘛?」「吃飽沒?」的對話更沒興趣。除了浪費錢之外,我想不出智慧型手機可以給我什麼樂趣。
    2012/07/18 15:11發表迴響
  • 不知怎麼了,在ptt上買二手物,忘了選站內信回覆,底下有人回覆「有個東西叫站內信」。結果生平第一次,在ptt上出了這種糗。廢言,我也知道有個東西叫站內信,只差沒回你『有個東西叫手殘』罷了!
    2012/07/18 15:55發表迴響
  • 自從可以開始上網之後,我從網路上看了許多小品文。激勵人心,鼓勵並支持著我在黑暗中繼續走下去的力量。長大後,以前的感動愈來愈少了。前日在公車上看到這個小故事,突然覺得…實在十分溫暖。很久沒這麼感動了。
    2012/07/18 16:33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