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一直在想「該準備上課的內容了」,一直都沒準備。昨天難得地看完非關命運後11點就睡了,然後一直睡到今天下午1點…冏。中間仍做了很多夢,最後一個夢到我上課沒做筆記而且明天就要考試,還跟陳律言借考卷回家,然後她不只借我考卷還把課本借我,我問她「妳不用看課本嗎?」她回「平常有看的話就好了,不一定要考前一天才看。」然後我醒了。平常有認真準備上課內容的話,就不必在上課前還在想該怎麼辦…T_T
    2012/03/14 15:39發表迴響
  •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而且是在看到Daniela的生日顯示後才想到的。就算想出門看能不能遇到艷遇,但因為是陰雨天所以也沒得「艷」啊。現在我好黯然啊!
    2012/03/14 15:44發表迴響
  • 昨天早上去北市看完醫生後,直接前往古亭等待下午的諮商,所以比平常早1小時左右就到了。在裝水時遇到以前上團體的伙伴,聊了幾句,她說「再找時間約出來見面吧!」然後說到她應該要學一下電腦才能跟我們聯絡。真好!遇到好久不見的人,知道她還不錯,並且她也在進步中,真好。
    2012/03/14 15:46發表迴響
  • 星期天去上課,休息時間跟一位臥虎藏龍的伙伴聊天,聊到減肥這件事,她跟我說「妳很快,妳只是下半身水腫。」我問她怎麼知道我是屬於下半身水腫的類型?她說「一看就知道了,妳眼袋重,所以會月經不順、雜質很多,只要水腫改善就會瘦下來了。」我非常驚訝,除了醫生跟必要的時候之外,我不會提起自己的狀況,而她只是「看一下」就知道了!果然是臥虎藏龍啊!跟只會跟我說「妳眼袋真的很重耶!」的人比起來,這才是負責任的。光只會說別人眼袋重是能怎樣?眼袋不會因為你的指責而消失!總是很多人愛自以為是地指責我。沒能力給關心,也沒能力解決問題
    2012/03/14 23:09發表迴響
  • 跟有深度的人相處,果然比較舒服。沒深度的人在知道我一直瘦不下來時,只會說一些空泛的話,像是「妳就要這樣、那樣,就可以了啊!」或是「一定可以的啦!」(講得好像是你的身體,你比我還了解似的。)空泛的回應還算是我人生中比較好的,更糟的是一堆什麼都不懂的人還能用這來指責我,這才是讓我深感驚訝的事。那些嘲笑別人的疼痛、戳弄別人的傷口,這樣的人,敬而遠之對自己的身心靈各方面都比較好。不是「同類」就不要和在一起,因為彼此無法了解彼此的痛,或是有一方了解但另一方卻因為不了解而不斷傷害人。
    2012/03/14 23:1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