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不想好好面對與他人溝通的問題,不反省自己,還用團體的動力逼迫別人,IP很快就會出現。只想推給別人想省力輕鬆,以後就要花更多時間跟金錢去修正,但也不見得能修正好。若想盡力就會成為IP那太不划算了,尤其是為了別人犧牲自己。
    2012/01/25 10:59發表迴響
  • 沒被告知行程,只是被叫起床沒起來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在這時候起來,沒有任何的告知,還是我聽到「要出去吃飯」才知道有行程然後趕快起來。只不過就是擦個乳液而已就被說「很會拖」,莫名奇妙又被安上一個罪。要出去是不會早點說嗎?明知道我動作慢是不會早點確認行程嗎?只會叫但又不說什麼原因,誰知道發生什麼事啊?最後還自以為是地安一個「動作慢」的罪名給我,換作是你,你做何感想?!如果有人事前完全沒約你,臨時通知你要見面,你出門前準備然後出發到那裡他跟你說「我就知道你很會拖」,你心情會好嗎?
    2012/01/25 11:03發表迴響
  • 事前完全沒有人跟我說要出門就算了,還是看到我拿著東西才問「要不要一起去」,這就是對待家人的方式?完全不給別人時間做準備,也不事先說好,在這種根本就是「突然」的情況下還要做出反應,是我痛恨的點之一。無法事前做好規劃與安排,沒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因應,讓我不得不呈現出腦子一片空白的詭異時刻…就因為知道那個「空白」是什麼以及代表的意義,所以愈發感到不悅與被打亂。
    2012/01/25 11:08發表迴響
  • 自己有床幹嘛不睡自己的床?幹嘛睡我的床啊?連問都沒問,說都沒說,還是我回家看到才知道床被用過,如果是你的東西被別人這樣碰,你會開心嗎?一點都不尊重別人!不想換房間卻想睡別人的床,沒地方睡不自己去爭取卻要享用別人被不斷酸、不斷斥責後才得到的東西以便自己不必被罵、被說難搞,這不叫心機叫什麼?自己的困難不自己解決,而是用犧牲別人的利益、剝奪別人的東西來處理自己的需要…這種事,不就等於一個男人走在路上有生理需求時就找一個女人解決是一樣的道理?自己的需求,是自己要負責任,而不是隨便推給別人要別人承擔!
    2012/01/25 11:13發表迴響
  • 姑姑要送給我家的新年禮不拿到我家而拿到別人家,然後再由我從別人家拿回自己家,很奇怪。大人怕被奶奶說閒話,所以就丟給小孩做這種事?這叫不負責任。如果是用這方法想讓我回家,這就叫自以為是。自己的事不自己想辦法解決,而要用這種迂迴的方式或利用小孩,難怪這家裡這麼多話不能說(說了會被罵,誰想當那個白痴?),也難怪每個人這麼多委屈。有委屈不自己想辦法改變現狀,而是將這個自己的「責任」推給小孩,「要求」小孩為此「負責」,這是巓倒是非!
    2012/01/25 11:24發表迴響
  • 「699喔,都可以去辦一支手機了,錢都是這樣花掉的。」廢話!誰不知道一個月699都可以去辦一支手機了?問題是當時根本完全沒有網路可以用,不然你是要我用什麼上網?用空氣上網喔?我有這種用空氣上網的技術何必還在這裡受你們的氣?!是誰把網路cancel掉的?還敢說我用月租699的上網費率?不把東西弄好,還一副「妳就只配用這麼爛」的態度,最後竟然還敢說「錢都是這樣花掉的」?什麼東西啊?老娘就是要你知道,我沒義務因為你爛就只能配用這麼爛的!你自己要爛是你的事,不要說別人怎麼樣,因為你根本沒資格!
    2012/01/25 11:3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