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這個世界不知在何時已經變成「有優惠可以拿才要門號」的世界了嗎?我相信還是有像我一樣單純需要網卡而申辦網卡或承接網卡的人,並不想跟別人一樣非得有優惠才願意去做什麼。我只是,不想當那種「非得給我什麼,我才去做」的那種人,而是「我想做,所以我做」的那種人。我當然知道重點在於還有一年半的約別人可以自己去辦新的還有贈品可拿,但我也說過「也許有的人不需要用到兩年」也不需要那些贈品。並不是每個人都是為了贈品而活著的。
    2011/12/16 13:02發表迴響
  • 人都不想了解狀況就評論了。所以「就當付學費學教訓」這我當然也知道,但重點我要是付得起就不必惹你們爭議。「事前功課沒做好」這我當然也知道,但在那之前我「早就說過『急用』」,顯然沒仔細了解脈絡,以自己的立場去看別人的情況。我就不相信你們會沒有「急用」的時候、會沒有「沒時間做功課」的時候(要去門市對我的路途和時間上的狀況,都是額外的負擔),我就不相信當你們有「急用」時別人還這樣說,你們心情會好?謝謝上天讓我遇到這種困難,讓我知道以後面對他人時可以怎麼樣更理解別人的處境,而不是以自己的眼睛看別人並認為別人就是怎樣
    2011/12/16 14:38發表迴響
  • 並不是你戴了紅色的眼鏡,別人及世界就真的「是紅色的」。
    2011/12/16 14:4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