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下午去做頌缽體驗(頌缽師是國小教務主任的兒子(驚)!),做完後討論過程中的狀況怎麼樣,他建議我最直接可以做的方式是用天使卡(等你這麼久,終於有藉口可以買你了!),因為我左右腦會一起動所以常常會很矛盾(被說中了!),有時候交給天使決定、相信直覺(我一直很想相信直覺!因為通常那樣我會比較順利,想太多反而會遇到很多狗屎),或是用花精,可以用花精一陣子再做家族業力釋放。(我現在真的是在用中文,你沒看錯喲!)回來後看了一下「佛化人生」的名片,發現它在離我現在住的地方很近,所以我帶了一套讓我感覺比較平靜的天使卡回來。
    2011/11/25 20:14發表迴響
  • 想起我哥之前問我有沒有看過《零極限》,相不相信「能量」這類的東西,然後又開始想發表他的高論,讓我覺得很不爽。他不知道他妹妹為了把自己的心臟跟身體搞好,所以讀了諮商、練瑜珈(氣功的一種)、練道家的氣功、練習靜坐、做心理劇、做家族排列、玩天使卡,還會去看前世今生、參加拜讚、自己看家排的書看疾病業力、父母業力,還有不管我的世界怎麼轉都一定會看到或聽到零極限的相關資訊吧?想跟別人分享自己的新知固然可喜,但其中若帶著傲慢的態度想「糾正」別人,那就超過個人的能力與能量了。只要能讓我身體變好的,我什麼都很容易相信。
    2011/11/25 20:19發表迴響
  • 腸胃、頭腦、身體,剛才抽到的卡片在書本中的解釋提到這幾個部位,跟下午的頌缽和星期二的天堂油所指的位置都是一樣的。我要呼喚天使,但也要繼續練氣功。
    2011/11/25 20:44發表迴響
  • 我用感覺挑到「天使療癒卡」,回來後發現裡面的卡都在講脈輪,最近的共時性主題:「脈輪」搞好它吧!看來我要參加下個月的直覺工作坊,去了解一下我的脈輪狀況囉?(遠方的媽:「我都快餓死了,妳還一直花錢!」or「那個錢妳也花得下去喔?!」)為了讓我身體變好,我寧可花錢去淨化,就像妳會捐錢給佛教或寺廟但他們也不知道拿了那些錢去做了什麼,這樣說來我把錢花在自己的身上而且有實際效果、對自己的身心健康有幫助,這樣還比較好一點。
    2011/11/25 21:02發表迴響
  • 我終於發現為什麼這個月我的論文沒啥進度了,因為上個月的新月許願我沒有提到論文的事!完全沒有!這次加進去,希望趕快提計劃!
    2011/11/25 21:3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