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想跟我在一起,那麼為什麼要擁抱我、碰一下我的臉、手之類的地方呢?

我搞不懂。

 

之前曾經問過你『那天為什麼要抱我?』

你說「因為天氣冷不行嗎?」在去年7月的時候。

 

是否,只是想要有一個免費又方便的砲友?

一個可以射又不用負責任的人可以發洩?

曾經,我追求這樣的生活,因為害怕結婚與生子,只想要戀愛與做愛,但是那不代表我是對對方沒有感情的。

那種因為方便所以留著也好的心態,讓我覺得受傷。

 

對你來說,我好像是可有可無的存在。(我想起以前梁在最後一封信時也這樣跟我說過)

我想起過去自己的人生中,常常在爭取什麼,但又爭取不到時有一種氣,也想起自己好像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對你來說,我是什麼?曾經好想知道的答案,現在已經什麼都不想知道了,知道了也沒意義。

對我來說,不是我要的,我就聽不進,彷彿BDP一般。

I'm so sick, but that's me that I can't deny forever.

 

我還是感到難過與悲傷。

我察覺到內在有一部分很難過、很悲傷,也察覺到內在有一部分覺得自己可笑、可悲,同時也察覺到內在有一部分自憐自艾、顧影自憐。

而總是在這麼悲傷的時刻,我還是不得不面對現實生活中的事,讀書、準備考試、寫論文。

一邊極度的悲傷,另一邊極度的冷靜,兩邊都要我去照顧它們,我彷彿快被撕扯開來般,而還有第三邊說「要撐過去」,於是我選擇隔離掉情緒那一邊,好讓我可以做好事情。

總是這樣的,而今天我看見它們、聽見它們,在我生命中,陪伴我這麼久。

 

情緒一直都在,只是我不願看見它們、不願承認它們的存在。

對不起,忽略你們這麼久,就像別人忽略我一樣,今後我將努力愛惜你們、珍惜你們,謝謝你們還願意來到我的身體當中讓我感覺到自己是有感覺的。

 

 

 

 

@10:10:05-10:2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