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兩天的課,有點沒精神。

今天的實務練習,我發現到自己的實務做得很差,不知道自己過去這一年半都在做些什麼?

自己的議題好像也沒處理完,對理論架構或自己的觀點也沒什麼意識,更別說試著去運用了。

這時候發現自己提不起精神來繼續,可能是沮喪作崇吧?再次認知到自己的無能。

 

本來應該是帶來力量的事物,在這一刻卻讓我好無助。

也許是我用一個比較的心與態度在看待這樣的練習,所以理所當然自討苦吃有了讓自己感覺不好的經驗。

在正向力量用完後,回到現實生活中,發現原來的困難還在,還是要回過頭來去面對它,心裡不免重新掛回一絲愁緒。

 

 

以前做實務時,好像都沒有心似的,我不知道自己的心在哪、心意是什麼,難怪無法知道自己的意圖。

也因此,無法陪伴別人,離別人好遠,自己也覺得好空。

也許是這份空影響了我與我們,也許是別的很多什麼,但總之,現在的我還不夠,深深的不足。

 

想流淚,卻有點累到流不出來了。

這禮拜的行程可能太忙了,我沒有跟身體對話,沒有問它好不好。

一直粗心、忽略地對待它,就像別人可能也是這樣對待我一樣。

但如果連我自己都不能重視、珍惜它,還有誰會重視、珍惜它呢?還能要求誰重視、珍惜它呢?

 

 

現在,只想休息。

 

 

 

 

@22:39:30-22:4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