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無法永遠對我好,那就不要對我好。

因為我無法忍受「失去」,到現在仍是。

 

當有人為我付出時,我總是像驚弓之鳥般地蜷縮著自己跳到旁邊去。

為了別人的付出而開心著,眼睛充滿亮彩,表情溫和。

但是,內心卻有一股不安,深植著揮散不去。

於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要高興還是害怕?

高興別人的付出,或是害怕有一天會失去這樣的感情?

 

 

如果無法永遠對我好,那就一次都不要。

如果拒絕過我,就不要給我任何可以產生希望的想像。

因為我明白自己,未來的某一天,會更傷心。

 

 

 

 

@04:42:21-04:4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