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下午要在AHA上光的第三級次,但前天收到通知說人數太少所以本次暫不開課。

因為前天是收到簡訊,所以昨天我打電話去告訴負責的小姐說我有看到簡訊了。

是工作室的主持人接的電話,她建議我再到光的課程資訊中心看看有沒有其他地方有開課。

本來也只是想,晚上回來後再查一下好了。

在去跳舞的路上,也沒什麼事做,看了信後就閒閒的,想說把可以做的事一起做完吧!

在公車上就查起開課資訊了,看到晚上有一個第二級次課程開始,我心想「也太巧了吧!」

當時還一直以為「那就要到下禮拜才能去了」,過了一會兒後我再看一下資訊的內容,想到也許我可以跳舞後直奔上課地點?

然後我就跟那邊聯絡,對方說「晚半小時到沒有關係,就來吧!」

然後我上完跳舞課,就去了。

一切很順利 :)

 

--

 

第二級次是情緒、感受體的清理與淨化。

情緒體與心輪有關,所以心臟是貯存人們情緒的地方,老師也說到「情緒是靈魂的語言」,想想我以前真的太忽略自己的情緒了。

感受體與太陽神經叢有關,在胃、腸等消化器官一帶,就是以前我做頌缽、花精、花卡等能量個案時,常常會被牽引而去治療的部分。

「情緒體與感受體都與人際關係有關」,當老師這樣說的時候,很快地我就想到過去的種種,也都是與人際關係有關。

「原來這就是為何我不能跳過第二級次先行學習第三級次的原因吧!」打到這裡時,我突然發現這樣的安排。

我就是得要清理並淨化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可以更能夠接收後來的能量而準備。

昨天也睡得很好 :)

 

清理與淨化已開始。

我在愛與光中。

 

 

 

 

@10:06:26-10:1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