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來到與教會有關的環境後,第一次有人除了問我現在在做什麼之外,還告訴我諮商與教會的關聯,並由此談到教會跟信仰。我不排斥,但其實我也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大學時開始學瑜珈,畢業後有位佛教的師兄說我有佛緣,研究所時我練了道家的氣功,接觸非傳統的諮商方法後不斷有「光與愛」,參加印度教的拜讚…信仰這件事真的讓我比較感到難以抉擇~"~
    2012/02/13 16:52發表迴響
  • 剛才跟家教改了時間,所以星期四要提的計劃可以在星期三就提前到花蓮去~這樣就不必在星期四早上花多一點錢搭快車去花蓮,然後很匆促地到學校,而是能提前去住一晚後再從容地從市區出發到學校(不過要花住宿費QQ)。七星潭我來了~(飛入)
    2012/02/13 19:41發表迴響
  • 一直不想麻煩別人,覺得約定好的或規定好的就不要改,請求別人是很困難的因為要看人臉色,也不想多花錢而節制著但也清瘦著。決定提前去花蓮,跟家教改時間所以這禮拜備課可以延緩,多了一點時間準備proposal,也不必跟老闆和審委改時間,跟媽媽多要了點錢也沒被拒絕,所以可以去花蓮住一晚,隔天再從容地去學校,一切沒有過去想像的那麼困難與難堪了。開始可以真正與人協調,與人有交流,與人的互動多了一點彈性,自己也多了一點輕鬆與愉快。
    2012/02/13 20:08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