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lunato (lunato)
  • 今天早上夢到曾經很要好的國小同學,是個天秤女,曾經很要好,但也是第一個讓我見識到虛偽、雙面人活得很累的人,因為她,我決定不讓自己過得那麼累,活得坦蕩蕩。很久沒想到這號人物了,做夢也很久沒夢到她,為什麼今天夢到了?到辦公室打開電腦,調整每關一次就回到原始時間的「時差」,我突然想到,今天是她生日…。潛意識真的很可怕。
    2010/10/05 08:53發表迴響
  • 早上開始聽錄音檔、打逐字稿。中午協助導師知能活動,本人的督導介紹花精這玩意兒,挺有意思的!結束後繼續逐字稿,督導時仍然一片慘白…上次督導完後其實我很認真地在思考自己為什麼要走這領域?是不是適合繼續走下去?自己真的可以辦得到嗎?自我懷疑愈來愈強烈…Orz||| 我一直被說不懂「人間」啦~>"<
    2010/10/05 21:5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